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

戴博士遇到这样的【老板】请求您救救我﹗

戴博士遇到这样的【老板】请求您救救我﹗
[fly] 【老板】请求您救救我﹗[/fly]
老板学外文(一)
有一天,我正在看信件,我们的老板捧了一本书进来.
老板:「这个"I don’t know﹗"是什么意思?」
我说:「我不知道﹗.」
老板:「亏你在美国住了多少年,你怎么英文都不知道?!」
我说:「老板不是!就是"我不知道"嘛!」
老板:「你还嘴硬!」
老板学外文(二)
老板:「那"I know."是什么意思你应该知道吧?!」
我说:「是"我知道".」
老板:「知道就快说.」
我说:「就是"我知道"呀!」
老板:「知道你还不说?不懂不要装懂!」
老板学英文(三)
「再问你最后一个﹗」老老板:「你给我翻译一下,
"I know but I dont want to tell you."是什么意思?」
我:「………………」我不敢说!

沒有留言: